伪装者朋友圈里的点开全文系列

诗三百🐱:

朋友圈里的点开全文有种奇特的魔力,看着前文就有种想要点看的冲动。即使你知道剧情一定会反转。


 


明·说了不一定算·楼:


有人说我在明家说了不算我当时就笑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家大事全是我说了算,小事全是大姐阿诚说了算。


什么算大事什么算小事这种小事都是他们说了算的。


 


收起。


 


明·说一不二·镜: 


教你如何让明家大姐对你言听计从


 


 


 


 


要是你们打开了,不是明家的人自动去找明楼报道认错,找阿诚缴纳罚金。


要是明家那三兄弟自行到小祠堂跪着反省。


 


收起


 


明·再捡剁手·诚: 


为什么我没有一个


善解人意温柔体贴既能赚钱养家又貌美如花的私人秘书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而我的长官却有。


 


收起


 


明·军中绿花·台:


“有男朋友吗?”


“嗯”


“是明台吗?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别闹了,哪有那福气,想都不敢想。”


 


收起


 


汪·师哥最好·曼春:


今天的你对我爱答不理,明天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雨 气温18-22℃ 师哥记得带伞啊~~~


 


收起


 


王·就是疯子·天风:
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就是打得你不要不要的!


 


收起


 


日月 木娄  :


当一两个人说我胖的时候


我不以为然


但是当越来越多的人说我胖的时候


我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


 


 


 


 


现在的骗子真是越来越多了


 


收起


 


梁·黑锅是我的你们别抢·萌萌:


有人说我穷,我笑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你认识明秘书长你也得穷!


 


收起


 


明·只是仆人·诚:


教你如何教训你的私人秘书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长官你要是打开了


搓衣板绿豆酥你自己选一个吧


 


收起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还挺喜欢这个贱萌贱萌的点开全文的~~~~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2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